天啟、天啟官方、天啟online、天啟網頁遊戲、天啟官方網、天啟web、天啟官網第一百三十九章設局天啟、天啟官方、天啟online、天啟網頁遊戲、天啟官方網、天啟web、天啟官網
    第一百三十九章設局
    “你,你怎麼能將他們全部殺了呢?”一番天印將那些主教全部打殺了以後,接下來的事情卻是便也就很好處理了。運用番天印將自己身上的光鏈打碎,周天便也就將阿芙拉她們救了出來。只是,當薇薇安被周天救出來了以後,其卻是既然怪周天不該將那些光明教會的人殺掉,聽了薇薇安那話,周天的火氣一下便湧了上來。
    就算是沒有剛剛那句話,周天因為之前薇薇安的表現也已經是對她生了不少的意見。便在這樣的一個情況下,現在薇薇安既然還敢對他說那樣的話,周天又如何可能會不氣。
    嘲諷的望了薇薇安一眼,周天用前所未有的冰冷語氣對其反問道:“那依薇薇安修女你的意思是,我是不是只能站著挨打卻不能還手,他們把我打死了是應該的,而我還擊將他們殺了便是錯誤的行為呢?”
    “我……我不是那意思。只是你明明有能力不擊殺他們的,你為什麼就不能放他們一條生路?”看到周天的表情,薇薇安也是感到了些許的不安,只是,受以往觀念的影響,哪怕是已經感覺到了周天對她的態度變化,可薇薇安卻是依然忍不住責問了周天一句。
    只是,薇薇安也許僅僅只是習慣性的一個反應,可是這般一個表現落到周天的耳中後,那卻是又讓她在周天心中的印象差了幾分。
    “你走吧!”薇薇安的表現已經是徹底的讓周天以其不再報什麼‘希望’了,沒空再玩什麼改造計畫了的周天,卻是有些心灰意冷的擺了擺手便對薇薇安道:“我佩服你對光明教會的忠誠,不過我卻沒出有辦法做到你那個地步,既然你沒有辦法認同我的觀念,那麼我們便就此分開好了,你繼續去為你的教會盡忠,我繼續做我的京城城主,這樣總行了吧!”
    “你說什麼?”周天突然說出那樣的話,直接便讓薇薇安懵了,隨後才一反應過來,薇薇安卻是便也就對周天大聲的責問道:“你那話是什麼意思?你想要叛教嗎?”
    “叛教、叛教!你們就不知道說點其它的什麼嗎?對,我現在對光明教會很不滿,就當我叛教好了,你現在就可以回你的聖城告訴那些老傢伙,就說老子我不幹了,正式退出光明教會,這樣你總滿意了吧!”一時火大,周天受不了薇薇安那種表現的情況下,卻是也忍不住與其對吼了起來。
    而在聽了周天的話後,薇薇安的臉色刷得一下就變了,就連阿芙拉在那時也是忍不住拉扯了周天幾下,顯然是想要勸周天收回剛剛那些話。
    只是,如今周天正是火大的時候,阿芙拉又如何可能勸得住他。周天僅僅只是瞪了她一眼,阿芙拉卻是便也就不天啟、天啟官方、天啟online、天啟網頁遊戲、天啟官方網、天啟web、天啟官網敢再有其它的什麼動作,愛莫能助的望了薇薇安一眼後,阿芙拉便也就選擇了沉默。
    無疑,阿芙拉的表現也證實了周天的一個猜測,沒有接受過同樣教育的阿芙拉只怕是也如周天一般早便對薇薇安的種種表現有些不滿了。只是因為薇薇安在阿芙拉她們的心中地位太高了的原因,卻是讓她們在以往的觀念衝突中,一次次的選擇了妥協。
    如今周天的反應阿芙拉也許並不想要看到,但是就她的表現來看,阿芙拉卻也並不是不能接受周天的話。大概之前薇薇安阻擋她去救周天的行為也讓阿芙拉對其產生了不滿的情緒,便在這種種因素的作用之下,最終阿芙拉沒有在這個時候站在薇薇安一方。…
    周天與阿芙拉的態度轉變是薇薇安所沒有想到過的,突然發現周天與阿芙拉既然對她換成了這般一個態度。雖然明白原因出在什麼地方,可是薇薇安卻並沒有感覺自己的行為有何不對,有些傷心、痛苦卻絕對沒有後悔的望了周天他們一眼後,薇薇安卻是二話不說,還真的在那個時候直接便轉身準備離開。
    看到薇薇安要走,阿芙拉在那時有些坐不住了。
    雖然阿芙拉在周天與薇薇安對話的時候選擇了沉默,可那也僅僅只是她對薇薇安之前表現的一種不滿體現。可不管她對薇薇安有多不滿,倆人之間的姐妹感情放在那兒的,在薇薇安真的要走了的時候,阿芙拉卻是絕對不捨得讓她離開的。
    於是很自然的,在薇薇安要走了的時候,阿芙拉卻是急忙上前擋下了她的去路。隨後便像是請求一般,阿芙拉望著周天急道:“天哥!”
    “讓她走!”並沒有因為阿芙拉的請求而改變主意,周天面無表情的望了薇薇安一眼後,便也就在那時對阿芙拉道:“既然大家的性格合不來,那麼勉強再處在一起也沒有什麼意思了,她想走便讓她走好了,也許回到教會做她的候補聖女,這才是她最想要過的日子。”天啟、天啟官方、天啟online、天啟網頁遊戲、天啟官方網、天啟web、天啟官網那我的離開對大家而言都是一件好事,你也沒必要再留我了,也許就像他所講的一樣,做聖教的候補聖女,然後再朝聖女的位置努力,這才是我想要過的生活。”
    “可……”
    “沒必要再多說什麼了,你應該知道我是一個什麼樣的性格,既然已經是決定了的事情便不會為任何的原因而更改。”直接打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雪落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